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维稳期进退自如的操作策略

大会期临近了,大A股也进入了维稳阶段。

一旦步入特殊的日期,操作也就变得困难起来,这也是A股多年来遇上重大会议时的尿性所在。其实都是对政策取向患得患失的盘面显现。

在维稳期间,投资者千万不可采取激进的做法,追涨杀跌都不可取。

追涨可能是追到的一日游的短命热点,因为自从主流热点退潮后,新主流热点还没出现前,很多个股就是利用投资者想暴富的心态制造短暂的追涨做法吸引眼球的,而这样的个股看其历史走势基本上是属于仙股,一般不动,一动就套人的,格外小心。

杀跌要分别看,如果是持有前期主流热点仍然盈利的,要坚决杀跌落袋为安,因为此类个股基本上确认步入调整期了。对于一直没有涨过或者大涨过的,千万别杀跌交出低廉筹码,弄不好它们突然来一根雄起的大阳线硬挺一把的。

维稳期间,降低仓位,观察并确认会议催生的真正热点后,再参与就是资金的利用率很高赚钱的效应最快最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