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大热点的浮出水面

大盘步入维稳期,别指望指数的大涨,更别害怕指数的大跌,窄幅上下震荡是正道。

在老热点逐步退潮,甚至很多个股遭遇了资金撤离。新热点的出现一定是更大密切相关的,这个题材可能在最近两天提前表现,也有可能在会议期间或者会后才集中爆炸,就看消息的走漏情况而定了,因为大A股从来就是内幕消息的策源地。

昨天突然放量涨停的新华网,是不是与大提及中国“文化自信”建设与发展呢,看看山姆大叔强大的文化基因是如何为自己称霸全球的服务的,其舆论导向又是如何影响与引导世界潮流的,一个没有文化自信的大国最多也就是一个暴发户的土豪形象。

我们国家是该加强文化建设了,尤其要倡导重视科学家价值观的时候了,不要让演艺人员与炒房人员改过科学家的身价,这是发达国家所没有的现象。

股添乐按照三季度总结与四季度展望之策略,至昨天已经只保留了1成的仓位,抱着2017年至昨天为止28%的收益,主动而安逸地静待大热点浮出水面,然后根据盘面的时机再行出击,为2017年全年确立的40%的收益目标去完成余下的12%收益。

炒股是需要规划的,规划的第一位就是目标牵引作用,然后就是制定紧跟A股盘面特点的策略,加上严格的执行措施,基本上可以迎战诡异的A股了,多年来,股添乐已经立于A股而不败,全靠自己的策略,从来不打听任何消息,甚至有人善意地给股添乐建议,也只是听听笑笑,但从来不跟从附和与执行,独立性是股添乐的行股文化,也是文化自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