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为领涨热点板块应具备的三大特征

A股常常在热点板块比较突出十分明显时,是较好的操作时间段。

因为有强势的热点板块,可以产生两大效应,一是带动指数效应形成关键性位置的突破。二是产生明显的赚钱效应,吸引场外资金入场追高接筹码。

也就是说,只有热点板块才会刺激投资热情与营造做多氛围,一旦热点退潮,个股的风险就会凸显出来,尤其那些跟风上涨的与本来就是弱势的个股,反而下跌更快杀跌更猛。

节前的5G概念与新能源汽车成为强势热点,它们具备以下三大共性的特征:

1、上涨启动时往往是整个板块的个股都是集体上涨,甚至整个板块飘红,

2、板块内至少出现3到5只个股封板。

3、整个板块的炒作持续至少5天以上。

从最近两天的环保与医疗保健看,可以作为强势热点的观察对象,予以多加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