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股票强股票的衡量标准只有一个

炒股不能一根筋地自己认为哪个板块或者哪个个股好?

而股票的好坏标准其实只有一个衡量标准,那就投进去的钱能够产生利润,也就是能让投资者无论是短期、中期还是长期持有都有钱赚的股票,才能称得上是好股票。

面对今年的个股的走势,很多投资者没有及时改变自己的思路与做法,不跟上大盘股操作就是比较难受的,恰恰是行业龙头的大块头才是不断新高的强股票好股票。

投资者既然怕已经涨多了龙头,那就可以挖掘同一板块或者同一性质的还在低位的二线股呀,前提是必须是同板块的主板内个股,不是中小创。

具体思路可以参阅股添乐19日的博文内容“下周仍将处在上升趋势个股集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