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在玩一阳指的老套路

今天创业板与主板玩了一把跷跷板,有人又开始为创业板高兴甚至唱赞歌了。

股添乐则提示创业板在玩一阳指是老套路,并用事实印证如下:

1、技术形态上,创业板无论是日线、周线还是月线,都还处在所有均线压制下的空头状态,连短线的日线都没有改变下降趋势,有何高兴的。

2、一阳指老套路例证,自2017年11月14日调整以来,一阳指出现的日期分别是11月20日、11月28日、12月1日、12月6日、1月3日,今天会不会又是呢,有待后面的走势验证,真的希望打破。但监管层特别待见中小创,跟政策对抗的结果就是被对砍。

3、跌破1750平台后,短期内不放量站上,就是会试跌破的有效性,加上据说近期乐视要复牌,此乃大利空呀。

其实我也很期望中小创一洗雪耻,让监管吹捧的蓝筹也哭望一回,但炒股不是活在奢望中,而是赢在现实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