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抛压最轻的一天如何操作

鸡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来了,不管忧伤与快乐,依旧如期而至。

按理说,撤离的资金早早的抛出了,今天应该是抛压最轻的一个交易日。

无心恋战,过节为主是今天的主流,成交量将进一步萎缩。大盘震荡后应该还是红盘报喜收盘。

至于操作,持股持币两相宜:

1、持股的投资者就怀着快乐心情祝福狗年旺旺,被动持股的但愿来年福气旺旺打个翻身仗,主动持股的就选择调整后依旧处于上升趋势的个股逢低轻仓布局,节后红包发发发。

2、持币的投资者轻松开怀过大年,狗年择机战大A,主动性更强些。

只要是仓位控制在40%以下,持股者就如持币者一样,节后是主动的,只不过前者有筹码抛,后者没有抛的差别,这才是很多人讨论持币持股的话题,其实本质上根本就没有区别的。

举例说,某个股票C,节前收盘价为6.12元,节后第一天开盘价6元,空仓的投资者6.05分买进,最后涨到了6.35元收盘,对于两者的区别就是,持股的投资者如果盈利的可以跑出,而后者不能抛出,只不过是买进的时间差别罢了。

反过来,如果下跌收盘于5.88元,后者反而损失更小些。

很多人总喜欢讨论概念,不注重炒股的赚钱真理,这就是束缚自己的困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