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日期间美股大跌反而利好A股

鸡年的交易结束了,春节前A股的杀跌确实惊魂不少,但好股票就是在下跌中出现低价机会的。

节日期间,很多投资者都担心外盘股市的下跌。

不过股添乐却认为美股大跌反而利好A股,为何?

1、美股下跌,有利于监管层做出相应的风控措施,或者说救市,时间上有利,不仓促了。

2、美股下跌,休市的A股恰恰是利空出尽,冲击的可能只是开盘,如果监管层措施得当,就会低开高走。

3、美股下跌,正好利于A股二次探底,将3050至3000点的支撑夯实做牢,股指在2月份就完成了下跌,更加有利于后面的上涨,毕竟很多资金在全年余下的大部分时间要干活的,时间上还是有利于行情发动的,尤其春季行情。

休市期间反而促使监管层预警性的采取措施应对外盘,休市期间反而消除了大多数投资者情绪不稳造成的波动,休市期间不会因为外盘的涨跌折磨投资人。

其实,外盘在节日期间无论涨与跌,对A股来说影响不大,甚至还是利好。

低开就是便宜筹码,因为春季行情不会缺席的,只会迟到,尤其节后的两会维稳需要,护盘又是重大的政治任务。

股添乐提前预祝各位投资者狗年投资旺旺、身体健健康康、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