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的弱势并非毛衣战的原因

自中美双方口号开大毛衣战以来,A股就脆弱无比,自残至极。

但要将A股的弱势归罪于毛衣战,是不完全正确的认知与理解,为何?

只要对比美股就知道了,美股很弱吗?答案是否定的,这就要从两个市场的制度本身找到本质原因:

A股是情绪化很重的投机市场,美股是真正藏富于民的投资市场,高层特别重视与珍惜这样的资本财富。

A股是以IPO虚名行虚假造富失衡的市场,美股则是诚信自约的承诺发行,更注重投资的稳定性与回报。

A股是人治干预的场所,涨要特停,跌无止境无人问津,美股出现大的波动高层立即表态给出方向感与稳定感。

投资者不看本质或者看不到本质,就不会有对应的投资策略与行股方略,这就是A股里混必须以“墙上草”式的滑头作风最合时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