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种新的炒作模式在A股兴起

自喊话与口号式的毛衣战开局以来的近2个月来,A股市在羸弱的状态反复无常。

期间猜指数看指数盯大盘的投资者,可以说的是备受折磨与打击。

但股市也是一个生态系统,其中有兴衰个体、有明暗对比、又喜忧参半的表演与演进。

用心的投资者是不是可以发现当下A股正在兴起一种新的炒作模式,那就是虽然监管特停很强大,经过超不多两年的洗礼后,游资已经开始不怕这样的人治做法,敢想敢做敢炒敢打板了,这样的现象被市场成为妖股现象。

最近一个月来的妖股始终以次新股为核心展开的,打板个数至少在4个以上,且能够轮流卡位,一旦有妖股被监禁,立刻就有新的卡位新妖出现。

在大盘脆弱的大势下,资金以人气集聚的妖股为追逐对象,既是无奈的体现,更是安全的做法,因为技术与消息,一定服从资金面的,这是A股的真正生存逻辑。

也许炒作新股的模式,慢慢地又会像很多年以前那样强势归来,不是全部次新股都得到炒作,而是不停换股炒作,维持这样的模式,也许是A股强势个股炒作的新模式。

这有待持续观察与研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