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CDR利空大盘但短多相关个股

很多人,尤其媒体口舌鼓噪大肆宣传CDR如何好,其实背后就是圈钱。

1、利空大盘;有消息称一个小米将抽血320亿,乖乖,昨天整个市场成交也就3200亿,这笔抢钱还野蛮,吃相难看,这是指监管层的吃相。

抽血是对大盘致命的打击,继续弱势也就不见怪了,还真希望再来一次彻底的“股栽”,这样就会换山头了。

2、短多个股;最近小米概念逆大势炒作,昨天又传出百度要来了,相关个股也是抽风了,估计现在不甘寂寞的资金只能无奈地依据消息突击行动罢了,非短线高手请止住心痒手痒。

耐心等待6月过完,后者等所有的坏消息出完在依据实际盘面行事的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