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需要一场真正的科技股革命

如果我们的高层与ZF再不能从与中兴事件上反思过往国策上的得失,依然搬出基建搞法灌水行事的老套路与模式去所谓的“六稳”,这也许将会葬送掉已经积累起来的成果并将风险堆积得更加可怕。

只要去过发达国家的人,不论是公职还是私游的,在他们的城市里,并没有满眼的高楼大厦、宽广马路、地铁站、大广场与高架桥,等等。但别人的人与企业都在专注于科技研发,所以技术能力很强很霸气,所以很霸道。

昨天一则有关科技的消息让科技股霸屏掀起涨停潮,但愿这是国家真的干,别忽悠别做样子,因此若能带来一场科技股的革命,将是国家与股民的福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