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价股里藏金矿

这是根据最近A股客观真实盘面提出的明确观点,支持理由如下:

1、当政策托底救市措施在路上,利好会遇到下跌就挤出来一些,不要小看了监管层本次救市的决心。

2、当一个个股连拉10个涨停板的效应,激发出了5、6板的多数个股,2个板以上的连板个股在迅速扩围,赚钱效应在稳步出现。

3、当低价股全然不顾大盘弱势,群起革命大涨持续涨的现状。

4、当监管放松后最活跃的游资大胆炒作个股的凶悍。

这难道不是利用外盘下跌震荡低吸A股的机会吗。

当然,不是乱低吸,对象要明确,除了银行、保险、白马等个股不会带来大幅的利润外。

只有低价股结合创投、回购、壳资源、举牌与转让等等题材时,它们才是低吸的首选目标。搞对了个股赚上几个板那是轻松的是。比如股添乐没有搞创投里的龙头,但参与的002328与600462也是几个板的收益。并将继续围绕自己看好的低价股拼命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