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跟消灭低价股的浪潮而操作

每天上百只个股涨停,这样的盘面是不是今年以来最火爆的局面呀。

如果面对如此盘面还在抱怨指数或者害怕操作的,只能是自讨苦吃。

因此,目前最好的操作就是轻指数重个股,炒股最讲究的功力就是能看清方向认清趋势跟对热点搭上大资金干活的车。

目前大资金的车搭载的就是各种概念里的低价股,顺风车抬轿子的对象就是低价股,尤其以创投、壳资源、股权转让等概念里的低价股最火爆,此起彼伏连绵不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