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6日参考节后看量
 假期前参考提醒大盘弱压3015 收盘在3015上可提高仓位过节,大盘周四开盘直接开3016上,经常看的应该都知道弱压在10点前突破一般为强盘,所以逢低参与加仓过节是选择。
 大盘这位置需要放量涨,不然就还有回调去3000下缺口补缺的风险
  大盘压力3050 支撑3024 
 东方通市场在天津普林突破失败后,高度再次压缩,高位股,只有看有没有砸后再低吸的机会,而不能追涨,反抽反倒是卖点。
 中威电子,市场高度被压制了,但是目前的上次应该不至于一直沉在4板,所以看下有没好的低吸为主做低吸,追涨风险大了点。
 机构科技股,沪电股份,周二提醒买周三卖,逻辑已经很清楚 他就是个核心股超短补涨,补涨结束也就开跌,所以周四这走势也是预料之中,但不代表科技股已经结束 下周一二可以关注连调科技股的低吸
 打板市场高度压制到5板,那么高位股也就没打板的必要,没溢价,所以参与以参与1进2的打板为主 1进2考虑佳创视讯 太龙照明浩丰科技
  澄天伟业,周四参与的1进2打板的股,承接不错,龙虎榜回报也还可以,周一有希望和光力科技争夺2进3,明天看下能不能板住, 板留不板走
  市场最近指数火热,题材没那么火热,所以做题材概念的最近没那么好做,追涨容易套,低吸才是王道 不要打高位板 就算低吸高位股,也容易日内富贵。所以还是低位好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