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幻的严肃在于对任何可能的误导会毫不留情的删除!

我们在周末提示大盘的风险,

有人偏偏不信,非要指出这是无幻的错误。

无幻笑了,

对无文化的路人只能微笑和无语。

本来你已经很可爱非要上升到删除的级别,

那就木办法了。

无幻的严肃在于向来对任何可能的误导会毫不留情的删除!


因为无幻有很多粉丝,

无幻会认真为大多数的利益着想,

而不是你个人的私欲。

看看我们门中周末超关注是怎么说的:

新丝绸之路:上合组织成立能源俱乐部(周末这一块报道也比较多)

000159国际实业,公司主营石油石化产业,包括油品的批发、零售、仓储、运输等业务,以国际贸易为纽带,房地产开发、销售业务为补充。

600545新疆城建,随着新疆喀什经济开发区规划获批,未来喀什经济开发区的电力、通信、道路等基础设施将全面铺开,作为主营业务为工程施工建设的本地公司,未来新疆城建很可能会参与喀什金融贸易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最近,受益于新疆喀什经济开发区规划的影响,资金迅速涌入,股价连续大涨。

以下为官方发言,可不是我说的:


商务部:目前仅上海自贸区经过国务院批准www.eastmoney.com2013年09月17日 11:41今天上午,商务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现在有关自贸区的消息是一个热点,很多地方都在积极争取在本地区像上海一样搞自贸区的试验。但据我所知,目前只有上海自贸区经过国务院批准开始试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