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连跌不止 或有企稳出现

股指连跌不止 或有企稳出现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在受昨日所公布的7月份宏观数据的打击下,而出现跳空低开,而且一度加速下挫,3200整点大关终于在连续下跌的打击之下而被无情击穿。昨日新闻报道,7月新增贷款环比下降77% ,数据似乎不是很理想,但是要知道上半年金融机构人民币新增票据融资为1.7万亿元,其中一季度新增票据融资高达1.48万亿元。由于票据融资期限多为3-6个月,这意味着1.7万亿元新增票据融资将大部分在下半年到期。考虑到一季度新增票据融资的天量增长,三季度将成为新增票据融资到期的高峰。


  如果这些票据融资将置换成万亿元的中长期贷款,全年10万亿元的信贷增量可能很难实现。所以经历短暂休整后,下半年信贷市场肯定会有二次喷发的机会。从目前几大主要银行看,短期调整已接近尾声,准备转入上升的通道。不过,在市场信心遭受打击之下,还需要一个过程才能有效的回暖,因此,目前说企稳似乎有些过急了。


  在盘面上来看,大盘成交量已经连续6天萎缩了,从8月4日的2550亿量能峰值萎缩到昨日的1260亿,仅6天大盘的成交量就减少了一半。成交量的快速萎缩固然不是好现象,起码可以说明资金做多的欲望明显不高,观望的气氛在增长。毕竟经历上半年的走势,大盘升幅已经不小,谁也不想自己是最后一个离场的,大家在这个位置上表现出观望情绪也合情合理。早间低开后再度跌穿20日均线,距离颈线位越来越近。说明股指目前依然处于一种惯性下跌过程之中。盘中可见,唯有地产板块走势坚挺,但无力于市场的跌势。


  整体而言,目前股指的惯性下跌也在情理之中,在操作上而言,目前还是应多看少动为宜,股市言: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