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午间分析(0813)股指惯性下滑 该如何操作?

股市午间分析(0813)

股指惯性下滑 该如何操作?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股指在受到外围市场一片向好的提振之下,双双开盘后,很快展开反弹行情,但由于市场在经过连续几上交易日的大幅下挫后,市场的参与信心不足,导致股指并没有如期展开反弹。而是继续进一步下向拓展空间,最低于3060点,以此来看,短线股指还未真正企稳。


由于大盘这次调整可能改变现有的上涨趋势,因此这次调整时间有可能稍微长一些,而后期个股间的分化趋势将会逐渐明显。而一旦本次大盘调整到位,技术上再度出现中线买入信号时,将是新一轮牛市展开前最佳的中线介入机会。所以目前要做得有三点:第一:暂时不重兵参与弱势反弹,直到短线企稳迹象出现;第二:好好研究自己手中个股,尽量不要占用太多的仓位,损失太大的就先别割了,以死捂为主;第三:短线涨幅过大,并且前期明显抗跌的个股,抓紧减仓为宜。


在消息面上,美国股市各大指数均都出现上涨,这将对中国股市的反弹带来激发作用。针对近日关于上调印花税的言论,财政部昨日公布数据显示,7月份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同比大增152.35%。股市交易活跃再度引起了市场对提高印花税率的担忧,其数据表明了近期印花税上调可能性很小。此外,针对日前有个别媒体关于“为遏制炒作垃圾股之风,管理层将停止审批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的报道,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此做出澄清。另外,创业板把关者浮出水面,发审委14日正式成立,值得一提的是,首批挂牌企业将倾向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现代服务、电子信息等六大行业。


整体而言,股指存在继续下行的惯性,市场信心没有完全恢复过来,今天大盘不断重复着探底、反弹、回落等趋势,五彩均线渐渐纠结,一个个死叉正在形成。均线系统发出向淡的信号,要扭转这样的局面需要空间、需要时间,因此对此番的调整要有足够的认识、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大盘涨跌都容易,但市场信心的修复是需要时间的,以时间换空间也是市场唯一的选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