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中阴报收 下周如何运行?

本周中阴报收 下周如何运行?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后,并没有承接昨日反弹之势,而是再度下滑,不但将昨日来之不易的成果供送,还出现调整以来的新低点。沪指最高于3146点,最低于3039点,离60日均线及3000整点大关越来越近,显示出沪指大有“不到黄河不死心”之意。在量能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说明市场的周末情结很浓,其参与意愿不强。


虽然欧美股市昨晚均都出现小幅上涨,同时,亚太地区股市在今日涨跌互现。但A股继续出现大幅下挫的走势。在这关键的时候,再跌近百点的幅度将对市场信心的打击更为沉重,十分不利于股指更进一步的反弹。在盘面上显示,仅有一只品种出现涨停,而有近20只品种出现跌停,说明市场的做动能依然强大。尽管昨日表现出色的有色金属与煤炭板块表现坚挺,但地产与金融股却失去了昨日的勇气,并没有出色的表演。同时,盘中也可以看到,有近10只ST出现涨停。在股市之中往往被称之为“不死鸟”ST开始启动,表明市场为熊市。这是否意味着短期的调整变成了中线变熊?!首先,我们看看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情况,周一、股指在受外围市场提振作用下出现高开,尾盘出现翘尾的走势,给予市场一定的想像空间。从而导致周二出现小幅反弹。而在周三,受到7月份宏观数据的影响,股指再次出现大幅下挫。在周四,股指展开技术性反弹,但迟了。因为股指的大幅下挫之后,对市场信心的打击沉重,而且刚好逢上周末,市场对政策面存在着一定的期待,因此,其参与性并不是很强。另外,从周线上来看,股指本周大跌213点,而且整体量能萎缩,显示出市场的交投低迷,而且沪指的10日均线也被无情击穿。


整体而言,虽然目前股指存在着一定的技术性反抽的要求,但从技术形态上来看,股指并没有明显的企稳,当然,3000整点大关是市场的心理点位,也是当初的政策底,因此,该点位应存在着较大的支撑作用。当然,在操作上,把握反弹先锋才能有效的抓住这一轮的反弹行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