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刀:将违规信贷资金逼出楼市房价可降50%

作者:牛刀

将违规信贷资金逼出楼市房价可降50%
?


很多网友要求我分析一下这段时间股市为什么大跌?这令我很为难。其实,很多股评家所说的利空,根本不具备促使大盘连续下跌的动能,相反,管理层从下跌的第三个交易日就开始吹风,要稳定信贷增长,却并没有阻止做空动能的释放。从盘面来看,大盘连续六天的下跌,肯定是有资金出逃,那么,究竟是什么资金在出逃?


热钱刚刚入市,近千亿美元的国际热钱,花了将近5%的成本进入中国股市,不可能不赚钱就逃,而且,大量的热钱是在3000点以后介入的,成本还没收回呢。在3100点时,500亿私募当时大叫逃顶,现在看来只是虚晃一枪,实际上是在唱空做多,与公募基金遥相呼应。在下跌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传闻社保资金撤出楼市,但是,有关部门立即出面辟谣,说是要保持10%的社保资金进入股市,所以,社保资金在保八还未成功时不可能大量出逃。


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今年新增贷款中违规进入楼市的资金,已经闻到风吹草动,央行和银监会要监管这批贷款的用途,造成了这批资金不计成本的大规模杀跌,以溜回帐户接受监管。这批资金的规模,有专家估计有两万亿,有专家估计1.8万亿。不管是多少,数额绝对值应该不少,否则,不可能将大盘从3400多点,一直做空到2830点。其中,本周一一天,大盘市值就蒸发了1.4万亿。正在大盘总市值向去年全年的GDP靠拢时,猛地跌到了20万亿的总市值,四分之一不见了。


当市场印证这个猜测时,我吓出了一头冷汗。现在新增贷款约有8000亿违规进入了楼市,主要集中在北京、广州、深圳、上海和长三角的六个城市,也是今年上半年房价暴涨的少有的几个城市。如果央行和银监会的监管措施严厉一点,请检察机关介入,查明新增贷款违规流进楼市按挪用公款处理,那现在这几个城市的房价还是个房价吗?


股市一查,立马做空了570多点,挥发市值近6万亿,多少散户被无辜的稀释了巨额财富。楼市如果一查,8000亿啊,今年一至七月,全国房地产销售收入总共只有1.7万亿,违规资金占了一半,把这批资金逼出楼市,这几个城市的房价跌去一半几乎不用想象。都说中国人有钱的人多,可是有多少有钱人在今年会用自己的钱买房子呢?银行大把的钱不用白不用,那是多么低的资金成本而又是多么高的炒房暴利啊!我从来不用感叹号,专门在这里用个感叹号。


之所以说这么多,是真诚的希望中国的股市和楼市都能够理性一点、健康一点,只有理性和健康的市场才能做大做强,才能让真正的投资人长久获益,实现国民财富的有价值的增长。中国的资本市场不需要暴涨暴跌,而是要使广大投资人享受长久的财富增长。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