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内在心理和投资方法必须统一


  在价格不断的调整中,也就是我们所谓的盘整行情。不少投资者到手的利润又损失掉不少。这其中原因很多,有心理上的,有技术上的,总想挣一大截,心存暴利,一夜致富,反复找高点放空,结果偷鸡不成反赊一把米。
  
  现在很多投资者在反思自己的交易方法,的确,没有一种相对稳定的获利方法,很难在市场中成功。但当一些投资者不断测试方法后,发现并没有一种百战百胜的方法的时候,于是强调心理因素,偶尔因为这种方法产生功效,最后结果得到的结果依然是亏损。
  
  因为交易是需要交易者了解市场的结构后采取的行动,当你不去了解市场结构,任何辅助的措施都是徒劳的。
  
  交易也一样,价格上涨我们做多,价格下跌我们做空,只有最自然的交易方法才是本质的正确的。任何强调指标,强调心理的方法都必须以市场目前的状态为准。否则你将不断围绕亏损而交易,而不是围绕盈利交易。
  
  就如我们不能持之以恒的节食之后就是发胖,戒烟之后依然抽烟一样。
  
  当我们不能持之以恒,那么就不可能有一致性盈利的方法,那么我们只有处在自我破坏的状况下。
  
  而这持之以恒的方法,必须是外在的交易方法,资金管理和内在心理的统一才能发挥功效。不然你的方法永远有问题,你的心理永远有问题。任何偏重的强调都将这种统一失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