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浪行情或将到来,持股待涨!

? ? ? ? ? ??


  ? ? ?

? ? ? ?从周五沪指全天的表现来看,10日均线对指数的支撑作用明显,沪指早盘小幅高开之后,主力资金并没有选择基于上攻,而是小心翼翼的回补了早盘的日内跳空缺口。午后2点前后,银行、券商板块陆续启动带动指数小幅回升,截至收盘,沪指涨0.57%报2288.53点成交额达920.22亿元;深成指涨0.42%报9304.86点,成交额1098.07亿元。创业板指涨2.96%报1073.78点逼近前期高点。

? ? ? 利好消息:1、李克强署名文章:中国正积极推进城镇化。发改委:高层否决城镇化不实。城镇化主线又迎来赚钱良机;2、深圳发布前海土改批复;3、证监会加快推行优先股,将引战略投资者大举入市。4、周末有降息或下调准备金预期。


今日操作:

1、早盘介入新华传媒。

2、一汽夏利,继续持股。


近期操作:

昆明机床,5月20日5.65元介入,5月22日6.43元卖出,盈利 13.8%!

美锦能源,5月17日12.5元介入,5月22日13.9元卖出,盈利 11.2%!

宏源证券,5月16日21.95元介入,5月22日25元卖出,盈利 1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