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再次酝酿风格转换

? ? ? ? ? ? ? ??


  ? ??市场再次酝酿风格转换,创业板、成长股全线回调,地产、金融等蓝筹板块股领涨,沪指重新站上2300点,在缺乏基本面和政策面支撑的背景下预计这种风格转换难以一蹴而就,相关板块仍难免反复,不过市场重心回归金融、地产等低估值蓝筹股的趋势或将将持续。 ?

? ? ? ?主板市场利好不断,管理层各种政策强化市场信心;而创业板则偏集中于板块和个股的利空,创业板和中小板大多数品种都是跟随着主板行动,所以,在小微型公司中,科技股仍然将沿续分化炒作的线路,但小盘股指数短期内不会有太大涨幅。主板市场有望启动补涨行情,而补涨的焦点是金融、地产和券商股,传统产业将轮翻出现补涨行情,持续性会相对较弱,主板市场以波段行情为特征,短期内难现全面上涨的行情。


今日操作:

1、保本卖出一汽夏利;15.25元卖出中瑞思创,获利3.3%;5.41元卖出新华传媒,获利3.8%。

2、今日介入金丰投资。


近期操作:

中瑞思创,5月27日14.75元介入,5月28日15.25元卖出,盈利 3.3%!

新华传媒,5月24日5.21元介入,5月28日5.41元卖出,盈利 3.8%!

一汽夏利,5月22日5.08元介入,5月28日5.1元卖出。

昆明机床,5月20日5.65元介入,5月22日6.43元卖出,盈利 13.8%!

美锦能源,5月17日12.5元介入,5月22日13.9元卖出,盈利 11.2%!

宏源证券,5月16日21.95元介入,5月22日25元卖出,盈利 1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