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报(5月13日)

沉痛哀悼汶川地震中的死难同胞!


中国人灾害面前挺起我们的脊梁!


 


1、欧美市场: 美国股市12日收盘上涨,油价涨势稍止提振了零售、餐饮和航空类股。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12,876.31
130.43

纳斯达克指数
2,488.49
42.97

标准普尔500指数
1,403.58
15.30

法兰克福dax指数
7,035.95
32.78

巴黎cac40指数
4,976.21
15.65


 


2、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川渝66家上市公司今起停牌


    上海证券交易所今日发布公告,因无法与在该所上市的四川、重庆上市公司取得联系,故决定自今日起,对两地区45家上市公司的股票实施停牌,直至公司刊登公告后复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安排,对注册地在四川的21家上市公司实施特别停牌,直至公司刊登公告后复牌。


3、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为加强银行体系流动性管理,引导货币信贷合理增长,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08年5月20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4、五类证券期货犯罪追诉标准划定


    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昨日联合发布了《关于经济犯罪案件追诉标准的补充规定》(以下简称《补充规定》),对“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操纵证券、期货市场”、“背信运用受托财产”等5类证券、期货犯罪案件的追诉标准做出了明确规定。


5、人民币兑美元今年第34次创新高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昨日创下今年以来第34个新高。昨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5月12日1美元兑人民币6.9820元,较前一交易日走高185个基点,创下今年以来的第34个新高。


6、上交所否认叫停“大小非”解禁


    日前,有关大小非解禁被紧急叫停的传闻在坊间传得沸沸扬扬,传闻表示,“奥运期间股市将叫停一切‘大小非’解禁”、“即日起,大小非可能无法通过二级市场直接减持了,而必须通过大宗交易”。

  昨天,有记者就此采访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其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说,并未听说这个传闻。


 


    地震会对正要展开的新一轮行情产生一定影响,股市的余震在所难免,但不会改变方向。


    预计今日大盘将会在震荡中度过,不排除小幅走低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