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报(5月16日)

1、欧美市场:公司利好消息推动美股收高


    公司的利好消息以及油价回落抵消了早间经济报告疲弱的不利影响,15日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上涨近百点,标准普尔指数和纳斯达克涨幅超过1%。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12,992.66
94.28

纳斯达克指数
2,533.73
37.03

标准普尔500指数
1,423.57
14.91

法兰克福dax指数
7,081.05
-2.19

巴黎cac40指数
5,057.51
2.27

 


2、受累国际资金撤离 恒指收市下跌19点


    美股市场和a股市场双双走强,带动港股市场周四早段冲高,恒生指数最多上涨203.08点并高见25736.56点;不过,中资地产股受到高盛唱衰而集体下挫,中资电信股在世界电信日前持续遭受抛压,加上国际资金撤离香港打击本地地产股、本地公用股、本地银行股等纷纷走弱,从而拖累港股大盘随即一路下挫,恒生指数最多下跌325.26点;但中资石油、金属、航运、电力、银行股等表现亮丽,加上和记黄埔在花旗的唱好下劲升逾5%,推动大盘午后逐渐收复失地,最终恒生指数收市仅下跌19.77点。


3、交行1300亿市值今解禁 5月最大单笔限售股考验大盘


    今日5月最大一笔限售股——交通银行(601328)132.43亿限售股就将解禁。以交通银行昨日9.76元收盘价计算,这笔限售股的市值为1292亿元。


4、姚刚:时机成熟就推出创业板 股指期货工作有序进行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姚刚15日在出席"第二届中印金融发展高层论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待时机成熟就会推出创业板。同时,他表示,推出股指期货的准备工作也在有序推进过程当中。


 


    周四沪深股指先扬后抑,尾盘出现明显跳水。沪指3700点再次“弹”花一现。在冲击60日均线之前,两市股指遇阻回落,既表明沪指3700点上方的压力有待消化,同时也反映出市场心态依然谨慎。


    在3700点得而复失后,沪综指在周五能否经受住3600点关口的考验,值得关注;但结合近期政策面取向依然继续偏暖,市场后市继续展开进二退一的走势机率相对偏大,可适当关注震荡中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