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早报(5月19日)
1、国务院公告: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

      国务院公告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2、中国地震局已将汶川地震震级从7.8级修订为8级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李斌)记者从中国地震局获悉,在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利用国家地震台网的实时观测数据,速报的震级为里氏7.8级。随后,根据国际惯例,地震专家利用包括全球地震台网在内的更多台站资料,对这次地震的参数进行了详细测定,据此对震级进行修订,修订后震级为里氏8.0级。


3、向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证券期货交易所临时停市3分钟


    根据国务院公告,为表达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中国证监会18日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定于2008年5月19日14时28分起,临时停市3分钟。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股指期货仿真交易临时停止交易3分钟。


4、欧美市场: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互见 道指微跌5.86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12,986.80
-5.86

纳斯达克指数
2,528.85
-4.88

标准普尔500指数
1,425.35
1.78

法兰克福dax指数
7,156.55
75.50

巴黎cac40指数
5,078.04
20.53


5、油价创127.82美元新高


    尽管上周美国库存数据显示馏分油库存增加,但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仍然保持着强劲的上涨势头。主力6月合约在经历了短暂的回调之后,在上周五盘中创出了127.82美元/桶的历史新高。


 


    今天,对股民来说,最重要的已经不是股票,而是向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同时,股票市场的稳定也是“政治”!也是对灾区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