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一招(5日均线判断买卖点【实战图解】)
一、5日均线均线作用有三个

1、攻击线拐头向上表示其有助涨左右

2、攻击线走平意味着股票正在做平台整理

3、拐头向下代表其有助跌作用

二、5日均线卖出法

1、大盘出现系统性的风险,无条件卖出股票。

2、5日均线由上升状态开始走平,股价向下跌穿5日均线。当5日均线在高位已经走平,股价跌穿5日均线,说明短期内卖盘汹涌,短线投资者应该逢高了结。


郑州煤电日K线图

该股5日均线在高位已经开始走平,然后股价放量跌穿5日均线,发出非常强烈的卖出信号。随后股价出现了一波快速下跌行情。

3、股价反弹时短暂突破5日均线,但是很快又回到5日均线下方,这是短线卖出时机。


东方日升日K线图

该股处在下跌趋势中,股价每次向上突破5日均线,都会很快回到5日均线下方,说明买方力量非常微弱,投资者应该及时卖出手中股票。

4、股价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当反弹时在5日均线处受阻再次下跌,为卖出信号。


金瑞矿业日K线图

该股股价在跌穿5日均线后,有一小幅反弹,但是受到5日均线的阻力次开始下跌,投资者遇到这种走势时应抛出手中股票。

5、股价在均线上方远离5日均线,并且5日乖离率达到10%以上,说明买方力量衰竭,有回调的需求。


广州药业日K线图

该股在5日均线上方已经有一波涨幅,5日乖离率都在10%以上,股价又回调的需求,短线投资者应该把握卖出时机。

03-27 09:35

集合进价:指数高开,个股集合进价红多绿少,但是个股力度感觉也很一般,今天要继续留意量能情况,没量的话指数分时图还是会比较纠结一些。

03-27 14:01

上证现在两千亿的量都没有,这种量能指数很难拉的干脆,没量就会继续在那墨迹,保持震荡的走势,不过目前来看,震荡走势健康,在2801的压力下方还需要蓄势,希望早点结束震荡变盘上行吧,一般投资者根本经不住这样反复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