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301周二开盘伏击涨停牛股

03月31日周二开盘伏击涨停牛股:《9:30分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3-31 08:59

大家早上好,昨晚美股收高,A50指数期货也涨了一个多点,所以今天估计是个高开一下,不过高开后还是要看一下上证是否带量出来,像昨天下午指数爬起来都没量出来,尾盘一下又没力气了,所以今天要看承接以及个股整体是否会跟着回暖,如果上涨还是没量的话还是需要谨慎一点,指数短期日线级别的话估计要磨个小平台,然后后面再选择方向。


03-31 09:30

03月31日周二开盘伏击涨停牛股:

03-31 09:30

集合进价:指数高开,个股绝大部分高开,但是个股力度非常小,今天盘中还是要看成交量,上涨需要带量出来,否则不好上。

03-31 09:38

科技股开盘的热度很不错,高开继续冲高,看是持续走强,还是冲高之后回落,如果是前者,那么本周科技股可能会持续几天的行情,反之,就继续看戏围观

03-31 09:47

指数高开后惯性回落,目前个股力度一般,需要指数放量起来,上涨不带量的话走不出有效走势出来,现在行情短期会反复,仓位灵活一些就行了。

03-31 10:12

早上基建板块有补跌,中字头有点承压,现在金融板块也一般,没什么合力,需要放量出来指数才会走的动,否则又是磨的走势。


03-31 10:48

第一个小时上证不到一千亿,目前看上涨还是没量,指数分时图上证必须要带量出来,否则很难走有效走势出来,目前涨停股就二三十只,个股力度还没走出来。

03-31 11:03

创业板指数稍微强一点,不过目前看上证还是没带量出来,其实指数一天下来不一定要放多少量出来,最关键分时图上涨需要放量,这样才能会劲,说明承接力才是好的。

03-31 11:07

中国移动371亿5G基站大集采落地,中兴拿下其中逾百亿订单,受消息刺激,中兴通讯000063快速拉升,并带动整个5G板块,推荐关注:武汉凡谷 超华科技 烽火通信 意华股份 通光线缆

03-31 11:31

早上的指数走势和前面几天一模一样,很墨迹,上涨又没带量出来,所以下午大概率还是墨迹的走势,早上市场总体还是严重缩量,按这节奏下去今天估计又是短期新地量的走势,市场没什么信心,个股生态比较差,没持续性,所以不能去乱追。早盘就这样了,期待下午能放量吧!

03-31 13:08

大家下午好,蓝筹一开盘就砸,下午指数下跌只要不放量估计没什么大问题,严重缩量的走势涨跌都不会干脆,现在市场持续性非常差,一天做这个一天做那个,很难操作,所以仓位灵活控制好。

03-31 13:33

超跌的稀土 板块反弹力度非常强,盛和资源、宁波韵升封涨停板,金力永磁300748、五矿稀土等个股纷纷快速拉升,走强逻辑主要受海外最大稀土生产商将马来西亚工厂关闭时间延长14天消息刺激

03-31 13:46

盘面还是很乱,下午半个小时就拉了好几个板块,一会农业,一会海南,一会稀土的,这么拉的话,大部分板块都拉不出持续性出来的,所以盘中脉冲的板块都不能去追。

03-31 14:14

指数现在才一千八百亿,今天这量能, 分时图要跌估计也跌不动,估计是震荡到收盘,地量后,短期指数快出现变盘走势了。

03-31 14:48

上证才两千亿左右的量能,相比前几天的地量少了好几百亿,今天又是短期地量的走势,成交量越来越小,指数短期应该快出现变盘了,现在这行情仓位不能重,否则比较被动,因为持续性太差,操作难度比较大。


03-31 15:04

收盘了,今天上午股指受外围影响,出现大幅高开,市场上,种业、人造肉、猪肉、水产品等消费行业涨幅居前,估计短期股指震荡反复,市场风格转换,继续把握个股机会高抛低吸,大家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