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复盘

周四A股三大指数低开后一路震荡走高,全部以最高价收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1.69%,成交2331亿,深证成指上涨2.28%,成交亿,两市合计成交5977亿,两市上涨家数3380家,走平家数65家,下跌449家。北向资金:沪股通净流入29.69亿,深股通净流入29.88亿,资金流入最多的板块有:华为概念、芯片、5G,流出最多的板块有:猪肉、农产品加工、乡村振兴。


盘面上,周四跌停5家(其中3家为连续跌停),上一交易日跌停13家,跌停家数同比上一交易日大幅度下降。涨停90家,除去1家新股,涨停89家。从涨停个股来看,股权转让概念6家涨停,5G板块5家涨停,国产芯片8家涨停,数据中心8家涨停,智慧城市8家涨停,其他涨停个股,板块效应不强。



个股强度分析:

从个股强度来看,连板的个股相对上一交易日上升3家,共11家连板个股,连板个股再次站上两位数,市场赚钱效应开始恢复,持续关注。


技术上,上证指数周四收了一根光头光脚大阳线且属于穿头破脚阳线,标准的多方炮形态,和咱们昨天判断的这样,这里唯有一根大阳线才能解除风险,结果大阳线就真的来了。接下来,周五继续上涨的概率较高,就算不继续上涨,大概率也不会一根大阴线砸下来。


创业板走势,也是一根光头光脚阳线,和上证指数一样,都是多方炮形态,量能也是一样,都比较小,但也属于正常,毕竟大部分人还是很悲观,第一根阳线反应不过来,很正常,后面只要能补量就可以,如果不补量再出来也不迟。


整体上,大A股本日是普涨行情,和咱们昨天说的一样,又让外资抄了底,你不服不行,人家钱不多,就是每次都能恰当好处的买在低点附近,卖在高点附近。尤其是在市场极度悲观,技术面极差和市场极度亢奋,技术面极好的时候,看一下外资是否净流入或净流出,对未来行情,基本上都有很好的预见性。


具体到周五操作上,只要沪港通资金继续净流入,每次回调都是很好的上车机会,不要恐惧、不要害怕、不要和钱过不去。板块上,继续关注科技股的超跌反弹机会,这波反弹,大概率将是超跌科技股来引领。


盘中热点解析

热点上,受市场普涨影响,市场热点较多,但基本上都是科技股的相关股票,大部分都是超跌反弹,持续性估计不会太久,再加上清明小长假临近,这里不如等清明小长假后再看热点,更为安全一些。


友情提醒:没有人可以100%正确分析热点,任何人的观点都只是一个参考,操作的事,还得自己拿主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