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8日午评机会来了!

?


昨日提到3000点总攻开始,今日上午大盘启动了地产金融带动了股指最高冲至3001点后出现了回落,这时有很多投资者又对行情起了很多不同的声音。后市看涨还是看跌呢?又是现阶段投资者正在考虑的问题?“涨”还是“跌”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揪开这个神秘的面纱!


首先,一目了然,主力的操作手法很明确。从昨日的大盘来看,地产、煤炭、金融等一系列的权重股先后起动,一起发动了对股指3000点整数关口的攻击,由于当今资金面的紧缩,今日上午股指在盘中攻上了3001点后出现了回落。这种权重股冲关,小盘股唱戏的手法一直以来都是主力惯用的手法。因为在3000点附近呈压了不少的压力筹码,如果只是靠小盘股的话,大盘是无法站上3000点的。所于主力就只能用权重股把3000点这个关卡吃下后再作一个权重维稳,让小盘股继续唱戏。从而达到利润的最大化。


今日技术分析:大盘回落实为回补昨日留下的缺口,也就是2944点的位置,操作上待调整到位后积级布局中小板绩优个股。


综合点评:权重搭台,小盘唱戏!


, 散户们的朋友,欢迎大家查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