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7日晚评 控制仓位(附股)!!!

?


因工作调动的原因 , 本人已经停博近一年 . 在这一年里有不少的股民朋友们也曾打过电话给我 . 在此我对一直关注我博客的朋友表示感谢 .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


进入主题 , 近来大盘走势不是很乐观 , 可能有不少的股民朋友都已被套在里面 , 像这种弱势格局我们应如何应对呢 ? 如何成功解套呢 ?


基本面分析:人民币兑美元跌势明显,盘中最低价6.3827,较中间价下跌0.94%,连续第二个交易 近跌停,并创7个月以来新低。在625日大幅回调达190个基点之后,626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有所回升。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当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为1美元兑6.3211元人民币,小涨19个基点,开盘价为6.3634,截至16时最低价报6.3615。近阶段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受强势美元影响较大。从走势来看,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短期内仍会在6.306.35一线波动,与近期保持在6.36左右水平的即期汇价之间的价差有望显著收窄。


技术面分析 : 从目前的盘面来看 , 日线大盘自 6 20 日击穿 2280 点后 , 重新形成新的下跌通道 , 昨日的假阳线已经告诉我们目前正在构筑新平台 .5 均线与 10 均线的拉开使得大幅杀跌的动力放缓 . 从形态来看这个小平台可能须要 3-5 天的时间来构筑 . 如若在构筑平台的时候往下击穿 2200 , 则新一轮的杀跌将要上演 . 杀跌目标点位 2100 .


操作建议 : 在这个平台构筑的过程中适当控制好仓位 . 防止向下变盘 .


股票推荐 . 后市关注 002339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