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购物指南
当购买时人比较多,只有戒指的总质量,没有钻石的大小,无法估计实际价格
请把钻石的的大小告知一下各位。
就颜色来看不是很好,钻石的颜色分级是从D开始,然后递推,您的钻石颜色是I-J,所以不会很好,而且这张证书应该是国内证书,呵呵,只有国内证书会这样不确定颜色。
净度还不错,最起码是VVS,但不清楚是VVS1还是VVS2的。
如果楼主真想知道这个钻石的真正价值,请告诉我钻石的大小。

1克拉=0.2克,如果您说您的戒指金重1.4克,那就是说你的钻石重是2.8-1.4=1.4克,呵呵,夸张了点吧,那这颗钻石要近10克拉,那么最起码要近100W,不太现实。一般的戒指金重(女戒)在2.7克左右。那么您的钻石就差不多是30分左右。如果按照这个净度和颜色来看,那么价值差不多在6000左右。如果牌子比较好,那么就要近8000左右了(可能更高,好的牌子利润超高的),呵呵,楼主如果需要完整点的价格,最好还是把钻石的大小搞清楚。呵呵,我这个只能是估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