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有望迎来新一轮的持续反弹行情

?二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以沪指下跌23.37点暗淡收官,黄金资源类板块表现良好,而受上海二套房政策“微调”叫停的影响地产股迎来了今日的深度调整,截止收盘,沪深上涨个股不足两成,上证单日成交919.1亿,再度出现明显萎缩。


曾经说过,对于市场运行的中期上涨条件目前依然具备,国内通胀压力有望在今年出现明显缓解以及国家政策面的暖风频吹给了大盘一个充分的反弹契机,而无论是从今日个股的调整幅度还是成交量的萎缩程度来看,均在一个较为合理的范围之内,因此短期的调整也将成为主力资金调仓以及大家重新选择做多热点的绝佳机会。


技术上看,大盘已经持续两月收阳,而本月的月线成交量首次出现较为明显的放大,上方也即将面临10月均线的压制,因此股指目前虽然有继续整理的要求,但是调整的幅度较为有限,大家要在调整过程中持续关注地产股的表现,因为这个板块已经成为市场短期走势的风向标,如果再加上大盘股的持续维稳甚至做多,市场有望迎来新一轮的持续反弹行情。


在操作板块选择上,依然坚决看多新能源以及稀土永磁板块在后期的表现机会,昨日我也明确指出,新能源板块更多的是作为一种稳健投资方式来布局,而稀土永磁则较为激进,因此各位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以及资金量等各种情况来进行合理的布局,当然了,仓位可以适当控制在5成左右,一旦行情再次转暖,方可重仓介入。


友情提示:认可我观点的朋友务必将本博及时添加收藏,后期将有更多精彩带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