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周五操作策略

?周四A股总体呈现弱势震荡态势,2月份官方PMI 数据 超预期对 股市 形成 利好 ,不过沪指盘中反弹受制5日均线,最高仅摸至2437.87点,收盘则微跌2.38点,报2426.11点。从目前来看,支撑本轮上涨的如技术性超跌反弹、博弈政策放松预期等因素,基本已经被市场提前反应,很难再支撑 大盘 逼空上涨,因此出现调整也合情合理,不过并不意味自2132点以来的反弹终结,短期而言,资金离场的意愿并不是十分强烈,不排除急跌之后再度迎来上升 行情 的可能。目前离两会召开时间越来越近,"两会行情"将成为关注的焦点,从历年来看,两会期间大盘上涨的概率很大,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是"换届"之年,A股此前存在明显的换届效应,即换届年份的两会行情表现将更加突出,这值得高度重视,比如2007年两会期间股市上涨3.49%,二月份上涨3.4%,三月份大涨10.51%;2002年两会期间股市大涨7.88%,2月份股市上涨2.21%,三月份也有5.59%的上涨;而1997年两会前的2月份股市上涨7.8%,三月份更是暴涨18.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