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策略与牛股狙击3.2

?


【实盘操作】:周五操作策略与牛股狙击3.2


【后市目标】:短线仍然试探上方套牢筹码动作。随后后市如果量能继续配合,将向16元附近进发。


【可能风险】:该股由于在大盘调整之际已经跟随杀跌,做空动能基本兑现,后市向上反弹动能较强,股价不高风险不大,可以积极布局、耐心持股。


公司是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稀有金属复合材料及制品、金属纤维及制品、难熔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等领域的生产和销售业务,是国内规模较大、品种齐全的金属材料深加工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主要产品分为稀有金属复合材料及制品、金属纤维及制品、难熔金属制品和贵金属制品四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力、环保、航空、航天、电子通讯等国民经济主要部门和国家重大项目。

周五操作策略与牛股狙击3.2


该股此前经历了明显腰斩,从最高22.08元大幅杀跌到9.73元,股价大幅下挫,后市留有大量的反弹空间。1-2月以来,该股底部量能开始温和放大,反复震荡之后筹码坚实。说明主力资金对于该股已经开始积极布局。当前股指已经具备了启动上攻的动能,从大趋势来看,该股具有中期走牛的潜力,投资者可以高度关注。


周五操作策略与牛股狙击3.2


?? 1? 从资金流监测来看,机构资金大幅流入,卖空力量萎缩明显,显示主力机构正在积极抢筹该股,从该股的资金节奏变化来看,后市仍然具有一定空间。

周五操作策略与牛股狙击3.2


?? 2? 主力能量监测来看,金叉助涨,做空力量已经萎缩,做多力量处于优势地位,后市继续上攻可能较大,机会依然大于风险。


周五操作策略与牛股狙击3.2


强烈推荐——中信证券:公司增长态势良好,维持评级


摘要: 公司处于产能建设期和释放期,我们看好公司在钛产品领域的发展前景。钛加工以及设备行业也将逐渐步入复苏期,未来公司有望出现大幅增长。我们我们维持公司今明两年的盈利预测,2011、2012年的EPS分别为0.80元、1.33元。公司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科技新材料产业,应该给予更高的估值。我们维持公司未来6个月“超强大市”评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