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月小结

?今后准备减少操作了,只在每月底总结一下。


本月上海下跌8.78%,深圳下跌11.41%,我的股票账户年初是1.66,今天是1.5,下跌9.6%,基本上和大盘同步。基金账户为0.73,今天为0.69,下跌5.47%,股票账户买入了西宁特钢,做了一次大连友谊的T,前几天,因为抢反弹,在基金账户里买入了金融街和华泰股份。大盘的图形和趋势都非常难看,下周会择机减仓,整个市场都是悲观情绪。我不得不被感染啊。如果有好的机会还是会加仓同庆B的,毕竟2012就到期了。现在折价在20%。


本月的一个大事,新股终于破发了,这是必然的,谁都不是傻子,击鼓传花的博傻游戏,一定会有落槌的一刻,我已经不打新股了,市盈率那么高,忽悠谁啊,有些询价机构的用心肯定有问题,他们是不怕事大啊,反正不是自己的钱,都是基民的,怎么就这么不负责任呢。还是有什么不良动机啊,这些机构啊,你们的良心会受到谴责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