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定投封基

?前些天看了一种价值平均策略投资法,很受启发,比定期定额更优秀一些,所以决定按照这个方法定投封基。

目前持仓:金融街,海普瑞,首创股份,基金汉兴,基金同盛,基金鸿阳,基金普丰,基金普惠,基金安信,基金裕阳,市值占比最大为汉兴,同盛,金融街和海普瑞属于长期被套了。

定投的标的:基金汉兴,基金同盛,基金普惠,这三个基金通过上半年的跟踪都能够超越大盘。

定投的目标:实现年复利12% 的收益。即月复利1%的增长目标。

定投的方法:每月月底计算净值,根据净值的增减,决定定投的资金。如果超过净值,将卖出止盈,下跌,会加大资金补足。买人的基金价格要在5日均线左右

净值计算标准,以2012年6月19日的净值为起点,净值为0.8587每份,因为是亏损,所以低于1元。当天上海指数:2300.8。深圳:9848.16.

每天公布净值,每月月底进行总结。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