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月总结

?本月是定投第一个月,虽然是从19日开始的,也按一个月计算净值的涨跌,然后根据净值的变化,确定下个月的投资策略。

月初净值0.8587,上海指数:2300.8。深圳:9848.16.

月末净值0.8475,上海指数:2225.43。深圳:9500.32.

净值月下跌1.3%,上海指数下跌:3.26%。深圳下跌:3.53%.

虽然净值跌幅小于指数,但依然是下跌了,下个月,将根据几个封基下跌的情况进行补仓。补仓的目标还是汉兴,同盛,惠普。月末仓位508507,要在下个月的月底仓位达到520000,需要增加12000,这只是计划而已,如果下个月净值下跌,还要增加补仓的资金。难就难在判断这个月何时是低点。如果是震荡市还好些,就怕单边下跌啊,下月将减仓金融街。以后,将减少股票 的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