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总结

?本月由于买房子,租房子,买车,孩子上高中一系列事件影响了投资,取出了部分资金,没有完成上个月预定的增仓,反而被动减仓。但完成了减仓金融街的任务,金融街已减掉一半的仓位,虽然金融街有高管增持作秀,但照.样下跌。7月底的总值是494875,仓位下跌13632,7月底的目标是520000啊,7月底的净值0.8248.6月底时0.8475,下跌2.67%。本月的对照标的改为沪深300,感觉更科学。沪深300,7月下跌5.24%虽然超越沪深300,但还是跌得很惨。本月减仓了汉兴,增持了同盛。另外,现在买汽车的多的很啊,谁说经济不景气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