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风险控制与资金管理

? 资源、钢铁、金融仍然在做多市场,地产板块整体动静不大,仍然可以关注其形态转合,如果均线系统盘弱,则暂不要出击,如果整合到点后,均线系统坚挺,则仍可试仓。


? 大盘上涨最终要有人买单,而且大多数人要沦为买单者,炒股的过程比较有意思,而结果多很悲惨。


? 反复强调三点:仓位管理、低吸买点、止损与止赢。参与到当前多头行情中,同时清醒地意识到风险随时可能发生。防范心理与防范手段都很重要。


? 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放松对风险的管理,这句话听起来是正确的,大家多是认同的,做起来的时候,其实能做到的很少了。因为要对风险进行预防,所以,会与眼前利益有暂时的冲突,你仓位动用的小了,赚钱的短期速度会受到影响,所以对心态还是有考验的,市场充满诱惑,能长期经得起诱惑的人不多。大家对长期稳定获利都认同,可是实盘操作中却不是那么一回事了,事实上追求短期利润最大化的原始冲动是占了上风。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地本能地有这种冲动,需要我们自己加以调节。


? 技术面,目前大盘仍然在多头格局中运行,合理把控好仓位的前提下,仍可参与。这时候老乐只提示大家一点:那就是操作上要果断,不要拖泥带水,因为行情发展到目前,可以说大家心态都并非很稳,大盘也没有出现象样的调整,一有风吹草动,大盘的震荡波动会比较大,所以,止损点的执行要果断,止赢点的执行要果断,不要再看看,再想想。到了就执行。还是那句话:“情愿被骗,不愿被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