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冠群投资尾市盘点4.7

?盘面回顾:


?


受外围市场反弹刺激,沪深两市高开,但由于临近3200点压力带,多方心态较为谨慎,冲高至3177点之后,指数逐步走低,并回补了跳空缺口。尾市沪深涨跌不一。沪指终盘报收3158点,成交146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


热点方面,中小板个股继续保持较高的人气,在汉王科技的带动下,卓翼科技、章源钨业等纷纷创出上市新高。趋势未改之前,可以继续持仓,但继续买入的投资者应注意风险与收益配比的关系。


成渝板块在消息的刺激下纷纷高开,重庆港九、重庆路桥等处于板块涨幅前列,但从量价关系上看,投资者分歧较大,在没有形成合力之前,高度预计有限,盲目追涨风险较大。在其带动下,西藏、新疆板块也有盘中反弹,但由于前期涨幅巨大,难免使人有拉高出货的联想。


权重股方面继续上演分化的走势,地产板块受新华社连续发文声讨,全线下跌,保险、物联网、旅游酒店跌幅居前。银行板块走势分化,小盘银行如华夏银行走势较为独立。股指如要有作为,冲关拔寨,必须有权重股的配合,后市对这一群体应该保持密切关注。


?


后市判断:


近期策略没有大的变动,只要股指不出现大的波动,仍旧捕捉新兴战略产业个股的机会,高抛低吸。


短期股指连续反弹,在阻力关口前修复压力后,仍有反弹机会,如果指数不出现剧烈波动,可以适当淡化指数,主要捕捉个股机会。逢低介入股指相对便宜,涨幅较小的蓝筹股及资金认同、符合国家政策扶持的中小盘个股,注意仓位的控制及波段操作。


?


关注个股:


涨幅较小的海运类、化工类个股。600026等


上述数据及个股点评纯属作者看盘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望周知!!!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