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冠群投资尾市盘点4.9

?盘面回顾:


?


周五股指触底回升,收复昨日失地,深成指因地产权重较大,走势弱于沪指。热点方面主要是受消息刺激的教育传媒、电子信息、计算机,通信板块涨幅居前,并呈现出一定的持续性,权重板块止跌反弹,稳固股指重心,投资者信心逐步恢复,资金逐步回流,热点呈现快速轮动状态,军工、医药、电气设备、业绩预增等热点盘中均有不错表现。终盘沪指报收3145点,成交1354亿元,略显不足。涨跌家数比为7:1,呈现普涨状态,个股活跃度增强,两市共有12个股涨停,2只个股跌幅在5%以上。


从昨日的分析来看,3095-3100点一线形成技术支撑,股指展开技术反弹,但没有权重股及量能支持,3170点的通道压力恐难以成功突破,股指仍有反复的可能。下周是比较敏感的时间周期,宏观数据即将披露,是否有过热的预期,能否引发政策紧缩的可能?股指期货即将登陆,二八是否风格转化?能否成为股指方向选择的催化剂?下周即将揭开谜底。


?


后市判断:


股指方向选择仍未完成,关注下周宏观数据及股指期货登陆对市场的影响,控制仓位前提下,高抛低吸为主,风格仍以中小盘为主,并适当关注量能温和放大的个股机会及季报预增个股。关注个股:?


600337美克股份、000901航天科技、000707双环股份


上述数据及个股点评纯属作者看盘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望周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