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冠群投资尾市盘点4.16

?盘面回顾:


?


股指期货正式推出,成为今日大家关注的焦点,主力合约IF1005与今日股指运行曲线较为相似,均为震荡下行走势,但期指5月合约与沪深300之间有一定价差,短期仍有放空的机会。市场今日主要受管理层连续紧缩房地产行业有关,加深投资者对紧缩政策的担忧,与地产联系密切的行业如银行、有色等权重股全线下挫,拖累指数走低,盘中热点较为散乱,难以积聚人气,盈利效应下降,投资者观望气氛浓厚。终盘沪指报收3130点,成交1047亿元。涨跌家数比为3:5,涨停个股4家,跌停1家。


后市判断:


宏观数据披露后,加息预期有所缓和,但地产行业连续收到管理层打压,产生的联动效应难以消除,股指向下调整的可能性加大,但大的形态来看仍处于收敛的形态之中,预计空间有限,股指在3000-3200点区间维持运行概率较大,五大权重板块如果不能形成合力,股指向上突破时机仍不成熟。政策真空期已过,近期面临政策的诸多不确定性,个股操作机会降低,适当提高防御性,注意仓位控制。可适当关注二线蓝筹股及整理充分的低价股


关注个股:


600423柳化股份,业绩出现拐点,整理较为充分,有10送2转增3派1元的分红预案,中线关注。


600328兰太实业,量能温和放大,有补涨机会,短线关注。


?


上述数据及个股点评纯属作者看盘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望周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