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冠群投资尾市盘点4.23

?盘面回顾:


周五股指继续维持弱势震荡行情,尾盘微跌15.94点,股指短期反弹受阻于年线3014点,盘中热点主要集中在中小市值品种上,新疆、云南、新能源、化工化纤、煤炭等盘中涨幅居前。受政策打压的地产板块盘中跌反弹,反弹动能被金融股所抵消,指数欲振乏力。


短期来看,指标股再无利空打压下,酝酿超跌反弹动能招行、兴业银行等分时结构上有底背离结构出现,有积聚修复性反弹的迹象,地产连续杀跌,乖离率较大,日K线级别的底背离也有望出现,那么从两大指标板块酝酿反弹角度看来看,大盘短期下跌空间有限,但个股会出现分化,从今天跌幅榜上可以看出,部分重组失败的个股,风险较大。家电板块受地产板块拖累有走弱迹象,小天鹅、海信等放量下跌,后市仍以规避为主。


主力资金不断坚持政策调控压力大的金融、地产而战略新兴产业、消费、医药个股表现出较好的抗跌性,后市仍可以管逢低参与,有些股票调整反而带来低吸的机会。


后市判断:


盘面上继续维持个股活、权重跌的态势,但权重股短期反弹能量在积聚,年线附近可能还有反复。但中线上看,4.19日的大阴线使中期趋势变弱,下跌推动浪的结构暂时难以改变,即便后市继续上攻,但也只能定义为反弹,因此投资者还需谨慎,切勿重仓参与。此外,注意大盘股与题材股的跷跷板效应。?


?


?


关注个股:


?


5.1小黄金周临近,在,扩大内需的政策指引下,商业连锁股票可以中短期关注。


?


000516开元控股,2009年度 10送5转4派0.6,仍有交易性机会。


?


?


600738兰州民百、600712南宁百货、600865百大集团。


?


?


上述数据及个股点评纯属作者看盘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望周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