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在洗盘,你是否被洗出去了

?? 今天全天指数下跌5个点,跌幅0.21%,全天成交量848亿,成交量略有缩量,经传软件显示,今天虽然指数下跌,但是主力资金依然是买入1亿6千万,而散户资金今天卖出了将近12个亿。这就是一个典型的主力洗散户的形态。有软件的朋友,盘中直接通过软件就可以看得出来主力的意图。



当很多人被主力洗出去的时候,我们经传用户反而在找主力买入,散户卖出的个股来操作。在中国股市,散户都是主力手中的玩偶,散户最大的缺憾就是对主力的行为一无所知。而这一点,就会成为散户的致命伤。而这一点,就会成为散户的致命伤。


今天板块上面,房地产板块主力资金买入第一名,接下来是商业百货主力买入3亿3千万,第三名是环保行业,主力买入2亿7千万。



通过主力资金这个位置的吸筹情况,我们就明白了,这一波行情会是一波大行情。而且主力在2390附近还把散户洗出去,这是为了一举冲关2400整数关口。那么接下来的行情,就非常值得我们期待了。


在今天的行情,有的人选择出逃,而有的人选择进场。 对于我们经传用户来讲,大盘每一次的洗盘,都是我们进场的机会,而我们的目标就选择今天主力资金逆势买入的个股。


比如当时5月21号的博文《 主力在行动,2320-2330看支撑? 》 www.eastmoney.com/guanyong926/blog_120889232.html 中,我截图的一个主力布局的个股,最近几天主力开始发力了,股价连续拉升。 下图是5月21号的形态,


?


下图是今天的K线形态:



? 经传公司不推荐股票,所截图个股仅作为形态交流,如果想要经传推荐股票,免开尊口。用户自己使用软件都可以找到好股, 5月21号的截图,很多用户都自己找到,已经不下20个人买入。恭喜我们这些用户了,股市的钱是留给肯学习的人。


一个有主力的股票就会有比较好的上涨空间。就好像我之前讲的云南城投一样。



低位找一个强势股难吗? 不难!有了经传软件,我们会教你方法找到这样的股票,在股价低位找到类似云南城投这样的个股,就不在困难。经传软件给予散户的不单单是一套辅助工具,更是教中小投资者 如何选股,如何买股的 方法以及思路。在股市中想要赚钱,工具与方法,是必不可少的。我们追求的不是一次性的暴力,而是股市中的长期生存,真正教会中小投资炒股技能,让中小投资者不再依附于他人 。


最后我们一起来分享下以为来自于成都的一位用户做股票的经验,如何在股市中以小资金博大财富。 现场讲诉他的炒股之路。视频地址 www.eastmoney.com/topic-40293.shtml


用户任思翔?:某报驻四川记者站的站长。??
江湖人称:跑得快,成都人、炒股4年老股民,经传用户。
2008年入市,2010年4月使用经传软件。无论牛熊,每年的平均收益至少稳定在30%以上。


操作特点:小资金搏大财富,短线交易,有赚就跑。必杀技:上升回档。


个人经典名言:经营股票就像经营人生一样,每一个月他总会给我带来利润,这比摆个烟摊强,而且还不需要人天天看守,真正的这种快乐一般人都体会不到。


视频地址 www.eastmoney.com/topic-40293.shtml


炒股就好比打猎。打猎需要一把好的猎枪,一把好的工具,才能做到事半功倍。炒股也一样,股市也需要一个舵手,一个可以规避风险的工具,一个可以发现主力意图的工具。


那么经传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我们有强大的团队,全国300多个城市,每个城市都有公司,作为用户的培训服务部。


我们有专业的老师,来为你在股市遨游保驾护航。


我们有完善的炒作方法,选股思路。让选股买股都不再迷茫。


我们有优秀的售后服务,让你一次学会,收益终身。


有需要了解软件的,可以私聊我们工作人员。或者可以直接去当地公司现场了解。经传有实力帮助中小投资者,更好的把握股市。叶檀蔡英姿2位财经名人的巡讲,这只是第一站。那么下一站邀请到的是谁? 咸郎平,还是 水皮或者谢百三 ? 那么就多关注经传的动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