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跑的早跑了,留下的都已被深套——卧倒了。

今天读了《耿封停》的博客有感而发,该跑的早跑了,留下的都已被深套卧倒,只好随心所欲乱写几句。


大盘今天出现低开后,快速走高,指数一度上攻到 2374 ,最低下探到 2333 ,全天波动 41 个点,收盘于 2350 投资者因憧憬 z j h 会将取消红利税(无厘头的‘利好’),加上市场传言融资融券将要推出(又是传言),提振 A 股市场再度窄幅收高。金融股急速拉升,推动上证综指早段一度抽高 32.10 点,但中国石油昨日公布上半年业绩,降幅超出预期,加上央行和银监会联合加强对房地产贷款的控制、打击,大盘在石化股、地产股的拖累下逐渐回落,最终上证综指收市微升 0.34% 。其实大盘走势和昨天相差不大,都是早盘冲高至 5 日均线处不断回落寻底,然后也在下午两点钟左右有所回升,也同样收出一根十字星。同样的量能萎缩,同样使看盘的人昏昏欲睡。


    我承认 2245 点附近的技术支撑作用。大盘如果跌到这个位置应该有技术性反弹出现。不过, 2245 点是否戴了 金功罩 、穿了 铁布衫 ?对于那个一浪和四浪不相交的铁律,其实我们为什么不可以这样理解:中国股市开市至 6124 点是大一浪,而目前正运行大二浪。而大二浪的最大特征,就是疾风暴雨似的推倒重来。如此来看, 2245 点又有什么神秘呢?


总体来说,大盘下降通道依然没有改变,市场后市仍有一个构筑底部的过程,特别是能反映个股真实情况的深成指 , 目前日 K 线已连续六连阴,且收盘点位已创出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短期走势不容乐观 , 没有特别大的因素大盘很难出现反转。但是不管怎么说,大盘在快跌去三分之二的现在这个位置,仓位重的朋友再去斩仓出局,显然不是明智的选择,既然在高位没有出货,现在只有卧倒等待底部的到来了。当然,轻仓者也不宜大举杀入,只能派遣小股先头部队骚扰一下庄家。不论是套外的,还是套内的,我们暂且都选择等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