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压力不过回探支撑

?前天开盘的时候我说了一个担心,就是两次在压力线那里出了买点信号,而大盘就是无法过压力位,那么接下来的事就是向下洗支撑了,因为两次买点都不能过的话那市场说明看空或观望的人多,向下洗也就是自然的事了...昨天期指沪指深指都各探了它们的支撑,在每一个支撑上都有一些反应,只是反应都很弱,快收盘的时候深指才探到周线支撑那,深指一个是箱底一个是轨道年线,两道支撑是很近的,可惜是周线,要是日线的话那就是构成一道反弹的风景线了,收盘深市是贴着年线收:



今天是周五了,希望这支撑能表现出来吧,如果表现不出来的话,那我们根据深市的压力位来分析一下:




这是深指的压力情况,两类压力不过就探支撑,探什么支撑?前一类的我以前有经常讲过,就不再讲了,反正也是要盘中才能知道的,后一个压力,呵呵,支撑的数据是出来了,不过我还真不希望它洗到那位置,所以就暂时不说吧,反正都有图的,到时候一看就明白了,我倒是希望这个轨道年线能撑得住,这样起码说明咱们的正规军还有发言权,否则大盘还真的像我说的那样被别人掌控了....好了,其它没事咱们来看看大家一直关心的老美股市:




第一张是周线,前面发过了它的图,中轨引发的振荡,跟我们一样,中轨历来都是个振荡位,第二张是它的日线,昨天也是贴着下轨收...现在他们的轨道还得有个三四天时间才会有形态出来,什么形态决定什么走势吧,过几天再来分析吧....我们的大盘也离下轨差一点,估计今天也是会顺势摸下轨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