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关任务还未完成

?? 周四期指的高点给周五构成了压力,加上大盘面临的是中轨压力,所以开盘就基本确定了期指的振荡范围,全天的盘面也跟开盘时估计的一样,只不过是期指离我们所看到的支撑差那么一点点,为什么呢?我说过,市场现在要三个联动起来看,深市以前我们是不看的,现在是一定要看的,因为很多因都出在它的身上,周五的盘面也是这样,在振荡的过程中深指先打了支撑位,盘中也给过图了,后面大盘开始了反弹,单看期指的话,K线上好像只显示了压力,支撑却探得不是很完美,但联系深沪指来看的话,周五就是一次很完美的压力支撑的玩法,那后面会怎么走呢,呵呵,出于某些原因我只给图不讲果吧,不过群里我是一定会把前因后果都告诉大家的,这点可以放心...咱们来看看沪指面临中轨压力的图:



这波行情操作期指可以说是又简单又漂亮,估计玩期指的技术流和去年那些人又是赚得很肥了,呵呵,我觉得这波行情的主要目标还是在期指上,股市只是用来引导大家罢了...看沪指大盘有个致命的硬伤存在,这是后话,到了那里再说吧,我看期指的目标也是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