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变脸凸显主力意图

?


很多人想当然的认为三中全会开启新的牛市,当然的确也涨了几天,但能否真的开启大的行情,还是问号!我不是主力当然不会说什么牛市,我是散户我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这是命运!主力拉升了两天,就开始退潮调整,显然这个位置不需要进行调整,因为前面的下跌调整已经非常充分,那么这里调整就是主力做多不力的表现,所以说不突破就看跌不会错。今日低开下跌,由于是开盘就快速下跌,如果能够止跌回拉,那问题还不大,继续看即可。如果开盘两波下跌还不够,还没有出现快速回拉而且继续下跌,那么表明主力运作反弹只是为了短打投机和出货,提防新的下跌。




津滨发展之前提过,现在又涨了。之前这股亏损而且自贸区概念还不确定,但主力操纵已经非常明确!开始的确不看涨,但亏损都没能阻挡主力的操纵,那么就可能是机会,当走势和我们判断向背离的时候,如果没有特别异常情况,就需要修正判断!经过调整后继续上涨,当然对于操作来说昨日机会才比较好把握!为什么?可以看看我课程。关于分析判断确认和修正我课程有分析,关于经典机会把握课程也有分析,当然值得看!




主力一直变态疯狂,无可奈何!前面两日主力搞就大涨,这两天主力不搞就调整,今日主力有开始出货所以就不涨,对比很强烈。最近一直分析主力出货,再来看一个主力出货的。黑化股份前日涨停,明显又是主力对倒拉升的涨停。主力先放出自己的卖单,然后再用大单打掉吸引跟风盘,然后再出货。这种主力出货,一般出现在高控盘庄股上,因为市场关注度参与低,主力只有自己运作进行出货。




大盘变脸凸显主力意图
大盘变脸凸显主力意图


主力拉升基本就两种状态,一是带缺口拉升,一般出现在拉升初期或者最后加速阶段。二是不带缺口拉升,这种股也很多,一波拉升一个缺口都不会有,当然对于我们来说第二种好一些。关于主力拉升方式,这个很重要,对于我们操作来说也是这样!




只是分析不构成操作建议,股市永远存在例外,请勿按此操作,后果自负我不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