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不攻或藏有阴谋

主力这几天不攻,大盘也是横盘调整,基本解释有两个:①:主力这里洗盘消化前高点套牢盘,②:主力进行出货。当然从目前走势成交量和个股表现看,第一种概率大,但还必须等突破出现。但也有问题,首先经过前面下跌洗盘绝对充分,所以这里不需要再进行多日的洗盘。还有大盘这几天都是先跌后拉,这是退潮和主力减仓表现,所以还是需要提防的。结论很简单,不突破就看跌!当然我的观点是看跌,主要就是因为有主力在减仓!




这几天提及个股多有看买卖席位,的确有的买卖席位从正常逻辑很难解释走势,那么就是例外或者异常,如果是例外和异常,一般多少主力出货造成的,不然无解!比如昨日的航天长峰,这股前面有经典的机会。昨日开盘主力就很快打涨停,但后面涨停打开出货下跌,正常情况就是主力自己打开出货或者主力被出货。但看看买卖席位,主力买入资金量非常大,相对卖出的资金量很小,这种席位一般不支持涨停板打开后大幅下跌,但事实就是涨停板打开后大幅下跌,所以的有的真的无法解释的清楚,还有一种可能昨日有主力出货没有在席位上出现。



主力不攻或藏有阴谋
主力不攻或藏有阴谋


昨日买卖席位前五加起来占比20%,卖出占比11%,只有光大杭州庆春路存在买入同时卖出,但也是买入多卖出少,结果涨停板打开下跌,很异常!今日该股受无人机刺激还高开,昨日搞的不亏很幸运。当然昨日主力可以搞,对于我们来说昨日绝对不能搞!为什么可以看我课程!机会一直有,特别是经典机会一直有,什么是经典机会?还是看我课程!




只是分析不构成操作建议,股市永远存在例外,请勿按此操作,后果自负我不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