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防大盘选择新的下跌

?


大盘调整5个交易日,今日应该选择方向,但今日大盘依然延续调整态势,但个股涨停依然很积极,这是事实!如果从调整时间和大盘表现看,看跌大盘。如果从走势和个股涨停看,看涨大盘。当然这是废话,我的观点还是不突破就看跌,当然我还是看跌大盘!第一段写大盘实属无奈!




受军工股刺激,今日航天长峰还打到涨停,但涨停板依然没有封住,这货不是龙头还有这几天一直有主力出货,所以涨停打开就是正常。昨日走势冲高回落,基本解释还是主力出货,这一点从昨日买卖席位得到印证。昨日的确有主力买入,但买入资金量较小,而且有主力大量卖出,所以就是冲高回落,这里我们要理解的是走势形成的原因,这才是最重要的。既然这几天主力一直都在出货,那么今日涨停打开就是正常。问题是既然主力出货为什么近日还打涨停呢?这个问题有的我也无法解释,还是留给自己去想了!


提防大盘选择新的下跌


妖股潜能恒信有开始发疯,这两天主力玩的让人看不懂。昨日下跌再拉不涨停,长时间震荡,到尾盘涨停再打开跌下,看起来是主力在出货,当然的确前日打涨停的主力昨日已经获利兑现了!今日这股还涨停,但有长时间高位震荡,打涨停后大笔抛货,然后涨停价位有吃不完的卖盘,而且封单不大。的确有主力用这种手法建仓洗盘的,但一般都在低位,高位出现一般解释是主力出货造成的。但今日换手还没有昨日大而且下载几分钟都没有人再卖,看起来主力已经吃掉了所有的抛盘。所以无法确定主力到底玩什么,那就看明日走势再说!因为这股我有而且没有卖所以一直在看,当然对于妖股如果没有出现异常波动还是不卖最好,不然会后悔。当然该股有经典介入机会,什么是经典机会,还是看我课程先!




只是分析不构成操作建议,股市永远存在例外,请勿按此操作,后果自负我不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